close

 

文章純屬虛構

 

 

 

 

金燦的陽光透過鬱鬱綠葉,徐徐的微風吹動著映在你身上的葉影,好似一副美麗的風景畫,自己竟然不自覺地看傻了眼。

 

「白服,怎麼了?」

 

看向遠方湛藍海洋的你,彷彿是注意到我的視線,你轉過頭與我四目相交,偏著頭疑惑地向我問道。不自然的別過頭,並以一句「沒什麼」帶過。而你不以為意地繼續望著海平面上的小船。向著你的腳步走走停停,有些猶豫,有些雀躍。

 

你像是想起了甚麼,轉身在包包裡翻找著甚麼?在好奇心的作祟下,我稍微靠近你一些,你卻突然間大喊著:「啊!有了!這個給你!」並同時轉回來,兩人的距離在俄頃間縮短了不少。

 

愣了一下,你將找到的玻璃糖遞給了我,雖然迅速的撇過臉,但是發紅的耳根卻暴露了一切,但我沒有接過你給的糖果。

 

我輕輕扯著你的袖子,你有些疑惑的看著我,我指了指糖果,又指著自己的嘴裡「真的是......像孩子一樣呢,來,啊——」你一臉真拿你沒辦法的表情,卻笑著將糖果放進我的嘴裡。

 

這樣可不行呢,明明是我提出來的要求,卻害羞起來了。

 

「吶,我們,去海邊散步吧。」偷偷的瞄了一眼你,輕輕的握住你放在長凳上的手,明明不是第一次牽手,卻仍然會緊張,這個壞習慣該怎麼辦呢?

 

面對我的主動接觸你沒有說話,只是突然站起身並反握著我的手,我跟著起身,在我出聲的同時「怎麼......」「白服,我們去海邊走走吧,在黃昏前。」你沒有等我的回應,只是牽著我前往海灘。

 

到海邊的時間只需要5分鐘左右,但我卻覺得有5個小時這麼久呢,心臟一直撲通撲通的喧鬧著。

 

不知不覺你放開了我的手,當我回過神時,你已經站在海水邊,清澈的海水從你的腳邊溜走,又再繼續浸濕你的腳踝,一波又一波。看著這樣的景象我不禁想著,有多久沒有兩個人獨處了呢?一直在忙MeseMoa的工作,沒有花帶多心思在你身上,你是不是也感覺到了孤單呢?

 

「那個,我......」「和白服交往我很開心,雖然會感覺到孤單,而且房間很亂常常需要別人整理,看到蟑螂時,先跑的人是你,反而是我幫忙趕跑蟑螂的,但是,正因為是你,所以我很幸福,一定會一直在一起呢。」

 

彷彿是看穿了我一般,回過身如此說著,你臉上帶著的笑容,像玻璃糖一樣,是如此的甜蜜。

 

是什麼時候對你如此著迷呢?

arrow
arrow

    啾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