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致各位親愛的讀者們:

  好久不見,距離停用部落格也已經超過半年了。現在我打算重新啟用痞客邦,更新文章的速度可能會很慢,但是我還是會慢慢更新。

  

  關於文章的部分,在這邊和大家做個說明。

  1.有關msma的文章,人名基本上都會改為各自的顏色,例如:紫苑X常磐。

  2.有關msma的文章,一律都是虛構,與現實中的團體、人物沒有關聯。

  3.有關msms的文章,我一律設密碼。

  4.有密碼的文章,密碼我會公布在我的IG限動,所以如果有需要我的IG,請留言讓我知道。

  5.往後可能會以原創小說、散文為主,還請大家多多支持。

  6.如果我的文章有讓您感到不舒服的地方,麻煩請讓我知道,我會視情況撤掉文章。

  以上就是我停用部落格的這段期間想了很久才想出來的辦法。

  

  其實,當初收到msma粉絲的反應,直接用人名的話,本人、其他粉絲可能會看到,可能會感到不舒服,所以緊急撤掉了文章,可是對於自己的心血果然還是會不捨。

  因此現在只能想到用這種辦法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